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疤痕修復健康經驗 >> 微創手術祛疤怎麼樣

微創手術祛疤怎麼樣

概 述

之前由於小的時候比較頑皮,經常從樓梯下跳下,但是有一次不小心就從樓梯下跳下來的時候就傷到了大腿,於是當時有沒有進行及時的處理,因此就留下了非常難看的疤痕,而且又有點大,如果用藥膏塗抹的話又不能完全的康復,然後聽別人說可以進行微創手術進行祛疤但是之前並沒有了解過這個不知道效果怎麼樣,這個是否能夠永久的進行祛疤。

微創手術祛疤怎麼樣

步驟/方法:

1首先就我個人而言,進行微創手術不會留下疤痕是不正確的,因為做微創手術時多多少少都會留下或大或小的疤痕,但是相對來說會小一點,但是如果手術失敗的話就會留下大的疤痕,因此選擇好的醫院是非常的重要的,一些小醫院是沒有這樣的手術技巧的。

2其實疤痕是有很多的種類的,有很多的人往往不了解自身的疤痕體質就進行亂塗藥膏,結果就導致疤痕沒去除反而得了炎症,這樣反而會得到相反的效果,因此如果不進行手術時最好可以去醫院進行檢查,然後讓醫生給我們開藥。

第2步

3現在除了進行微創手術時還有很多的治療疤痕的手段,比如進行中藥進行治療,消除疤痕中的黑色素從而達到祛疤的效果,平時可以吃一些水果蔬菜這些富含豐富的維生素,對皮膚的光滑是有好處的,還有平時不要太粗心,要保護自己不要受到傷害。

注意事項:

不管是什麼手術只要開始做了的話多多少少就會留下疤痕,如果在出現疤痕時能夠進行及早的預防的話,就不會變得非常的嚴重,如果能用藥膏塗抹的話就更好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