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疤痕修復健康經驗 >> 祛疤怎麼治療和護理啊?

祛疤怎麼治療和護理啊?

概 述

我的老婆最近因為騎自行車不小心摔傷了,而且手上留下了一道疤痕,很是影響美觀的,我帶著他去了醫院,醫生說需要進行美容修復,經過醫生的治療,好多了,也跟我說了不少別的方法。下面我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祛疤怎麼治療和護理啊?

步驟/方法:

1食療方法去疤痕,我帶著她去了醫院接受治療,醫生給她介紹了一些食療的方法,比如多食用白蘿卜,含有維生素C是很好的抗氧化劑,能抑制黑色素合成,防止脂褐質沉積。

2中藥分解黑色素。當時醫生給她用了一些適當的含透明質酸的中藥成分搗碎成汁,用汁水外敷,深入真皮層分解、清除黑色素細胞。

3另外是通過外敷來治療。醫生給她外敷了一些含純天然植物成分的中藥膏,透皮吸收,分解代謝疤痕組織,激活具有再生潛能的上皮細胞,使用過後效果很好的。大家可以嘗試一下。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