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四種不同的唇部整形方法

四種不同的唇部整形方法

  對於不同畸形唇的治療方案是不一樣的,下面一起來看看唇部整形方法有哪些吧。

四種不同的唇部整形方法

  唇部整形方法一、上唇過長整形術

  對於太長的上唇,外國專家主張在上唇的最上方,即口唇與鼻底的交界處切除一條全層的上唇組織,使上唇向上縮短。也有人主張,在上唇的下方,即紅唇與白唇的交界處按朱緣弓的形態切除一條皮膚和肌肉,使上唇縮短。

  由於我國的年輕人很多具有瘢痕體質,切除後容易留下明顯的瘢痕,除非不得已,最好不輕易采用以上方法。比較安全的手術方法,是在朱緣(表面有細紋)與口腔粘膜(表面光滑)交界處的口腔側切除一條粘膜和肌肉,使上唇向上縮短,然後將傷口直接縫合。這樣做的切口瘢痕可不暴露。

  唇部整形方法二、口裂過大整形術

  口的大小與面龐大小不相稱者,如過大,可在采用以上手術的同時,再在口角的粘膜與皮膚交界處切除一小塊菱形組織,使口形縮小。

  在此有必要指出:在施行以上手術之前,必須有一正確的診斷,即明確上唇太長、太厚、太大、無弓形曲線和下唇反較上唇更為向前突出等情況,不是由於血管瘤、淋巴管瘤、牙槽嵴畸形或下颌前突等症所引起的;若有上述這些病變,則不可用口唇美容手術治療。

  唇部整形方法三、唇裂整形術

  唇裂按部位分為:單側上唇裂、雙側上唇裂、上唇正中裂、下唇正中裂。按程度分為Ⅰ、Ⅱ、Ⅲ度裂。不同的唇裂修復方法不同。

  唇部整形方法四、重唇整形術

  重唇多見於男性青年的上唇,其症狀是在紅唇的裡面又有一條紅唇,故稱重唇。重唇在進食、說話和發笑時更為明顯。尖銳濕疣矯治的手術方法則與厚唇相似。為了使手術後的上唇能保持其松動度,在徹底切除增生的粘液腺時,可多保留一些口腔粘膜,以便縫合時無過緊的情況。

四種不同的唇部整形方法

  美麗點評:如果您只是單純的嘴唇偏薄,或想通過整形讓雙唇變得更加飽滿性感可以直接通過注射玻尿酸實現豐唇效果。注射玻尿酸屬於非手術整形方式,只需通過注射便可,同時玻尿酸還可以改善唇部因老化而出現的萎縮、細紋、下垂等現象。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