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疤的方法

概 述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對於正處在花季中的你們,有沒有一個特別讓你們後悔的疤痕呢,有的話,趕緊看看這個帖子,不能很准確的說一定能除去疤痕,但是至少可以讓你的疤痕變淡。有疤痕不可怕,可怕的是不敢去嘗試。

步驟/方法:

1按摩的方法,閒的沒事干的時候,用自己的手掌根輕柔自己的疤痕處,每天三次,每次十幾分鐘就行,對於新的疤痕來說,效果明顯,對於舊的疤痕來說,不是太明顯。

2把生姜切成片,放在有疤痕的地方按摩,生姜可以抑制豆芽組織的生長,並且可以緩解疤痕的顏色,鼓勵大家去嘗試嘗試。

第2步

3用薰衣草精油兔在疤痕的地方,可以淡化疤痕,同樣的,這個方法對於新的疤痕來說效果比較明顯。

注意事項:

在塗抹薰衣草精油的時候,不要把它塗在疤痕之外的地方。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