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隆鼻健康經驗 >> 隆鼻手術後不能吃什麼

隆鼻手術後不能吃什麼

概 述

閨蜜小莉一直覺得自己的鼻子很塌,不好看,就讓我陪她去醫院做了隆鼻手術。整形科醫生根據她的需求,對鼻骨和鼻軟骨做雕刻,或者直接植入已經雕刻好的鼻支架,最後將皮膚從新縫合到原位。醫生告訴她隆鼻術後的一些注意事項,並給她制訂了一個詳細的飲食菜單。現在我將這個飲食菜單告訴大家,希望對大家日常生活中有所幫助。

步驟/方法:

1手術後可以多吃一些含有蛋白質和脂肪豐富的食物。例如;肉類(獐肉除外),魚油,牛奶和蛋類等。因為脂類的缺乏會導致傷口愈合缺損.魚油中含有豐富的脂肪酸,具有抗炎作用,有益於傷口的愈合。

第1步

2其次,手術後可以多吃新鮮的蔬菜(蔥,辣椒,韭菜除外,因為這些食物很容易引起傷口感染)和水果。因為蔬菜水果富含維生素C(維生素C可以促進傷口愈合)。這樣食物會加速手術的恢復。

第2步

3做完隆鼻手術的人,應該盡量少吃或不吃一些辛辣的和刺激性的食物,例如:海鮮,辣椒等等。因為這些食物很可能會引手術傷口的感染,延長恢復期,還有可能會影響隆鼻手術的效果。

注意事項:

當然,除了術後飲食,術後恢復護理也要小心謹慎。手術後恢復期間,不要讓手術部位沾水,要保護好手術部位,還不能讓鼻子受到大的撞擊力,以防出現鼻子變形。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