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疤痕修復健康經驗 >> 摔傷留下的疤印要怎麼祛除?

摔傷留下的疤印要怎麼祛除?

概 述

人生中難免有些磕磕碰碰,避免不了一兩個疤痕印,我的膝蓋曾經因為騎車摔下來的留下了疤痕,導致夏天都不敢穿美美的短褲,後來一個老師教給了我幾個祛除疤痕的小妙招,現在我來跟大家分享。

步驟/方法:

1少吃醬油燒的食物。因為醬油吃多了,會讓你體內多很多的黑色素,疤痕需要修復,就要避免有黑色素。羊肉、狗肉等熱性食物也要少吃。

2姜片摩擦可淡化疤痕印。取一個新鮮的生姜,切一小片在疤痕處進行摩擦,每天擦2次。同時還會有潤膚的作用呢。

第2步

3可以口服維生素C,維生素E。可以減少色素生成,同時外用天然的維生素E進行塗抹,每次在洗淨患處後按摩5-10分鐘,每天兩次,效果更佳。

注意事項:

1、不要喝咖啡。 2、受傷後不能用碘酒消毒,疤痕印會更明顯。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