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疤痕修復健康經驗 >> 胸部咬傷和疤痕修復什麼方法好些

胸部咬傷和疤痕修復什麼方法好些

概 述

在我們的生活中我們總會或輕或重的受一些傷,當然,無論大傷還是小傷。在傷口愈合之後難免會有些疤痕。而那些疤痕雖然不會影響到我們的健康,但是疤痕在我們身體的任何部位,都會是我們的一個瑕疵。尤其是在明顯的地方,尤其是對於那些愛美的女性來說更為重要。所以,祛疤也就成了很多朋友總是放不下的一件事,下面就讓我來和大家介紹幾種簡單又有效的祛疤小妙招吧。

胸部咬傷和疤痕修復什麼方法好些

步驟/方法:

1方法一,生姜祛疤法。首先,把洗好的生姜切成一片片,然後把它敷在我們的疤痕的地方,每天大概敷2次就差不多了,或者把生姜洗干淨,切成兩半,拿一半的生姜在疤痕的地方處輕輕揉搓就可以了。

第1步

2方法二,土豆去疤印。首先,在土豆裡面倒入少量的新鮮的牛奶然後把它煮熟,再把煮熟的土豆弄成泥狀,等到冷卻以後塗有疤痕的地方半個小時左右就可以了。最後再用溫水把它洗干淨就可以啦。

第2步

3方法三,按摩活血祛疤法。因為按摩能夠活血化瘀,對我們的身體很多方面都是有好處的哦,所以對付疤痕也是很有效的呢。而且按摩法比較簡單還不用花錢呢,效果是很不錯的哦。用手掌根部輕揉疤痕的部位,每天大概3次,每次10分鐘就差不多了。

注意事項:

還有就是疤皮要讓它自己自然的脫落,不要故意弄掉他,並且在疤皮剛脫落不久要盡量避免陽光暴曬哦,不然狐狸起來就很麻煩了呢。平時可以多一些帶有維生素C多的食物。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