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疤痕修復健康經驗 >> 激光祛疤時候應該注意些什麼?

激光祛疤時候應該注意些什麼?

概 述

我在小時候,由於一次不小心騎自行車的時候摔倒,結果造成了胳膊上有一處疤痕,這個疤痕讓我夏天的時候,都不敢穿短袖,最後就考慮做激光祛疤,那麼激光祛疤該注意些什麼?

激光祛疤時候應該注意些什麼?

步驟/方法:

1建議大家在做激光祛疤痕手術的時候,千萬不要化妝,盡量要保持面部潔淨,尤其是如果有皮炎的話,千萬不要進行手術。而在進行激光治疤痕術時後,往往會輕微疼痛或灼燒感,如果面積稍大的話,可以考慮進行局部麻醉。

2我在做完激光治疤痕術治療後,手術部位出現了紅腫和輕微出血,這時候可以用蜂蜜加上一些維生素c的粉末,輕輕的混在一起,然後塗抹在患處,這樣就會很快得到痊愈的,大可以放心,不要過於緊張。

3然後應該注意的是,在做完激光治療疤痕應該盡量多食用一些富含有維生素C和E的食物,當然也可以直接口服維生素C,對了像醬油、牛肉、醬菜、蝦、蟹、酒、咖啡這些刺激性食物千萬不要食用,還有避免陽光直接照射到患部。

注意事項:

激光去除瘢痕的方法雖然也比較成熟了,但是這個方法話費有點貴,所以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安排選擇。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