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疤痕修復健康經驗 >> 如何清除痘印?

如何清除痘印?

概 述

很多青春期的人,都會臉上長痘痘,而有的痘痘可能由於某些原因,下去之後,會在臉上形成一個痘印,多了的話顯得很難看,今天我就教給大家幾招祛除痘印的方法。

步驟/方法:

1第一個方法就是用生姜祛除,因為生姜中含有的姜烯因子對痘印有很大的作用,所以把生姜切開之後放到臉上來回的塗抹就行了,不必太過用力。用力過大反而會傷害到皮膚。

2第二個方法就是利用大蔥中的維生素祛除,方法是蔥白部分,剁碎了,加進去一個雞蛋少量面粉,攪成糊狀,塗在痘印處,一天一次就可以了。這個方法就是利用大蔥本身特有的刺激性來消除。

3最後一個辦法就是用土豆祛除,其實土豆比較適用於油性皮膚的人,而且還有消腫的作用,把土豆切成薄片直接像面膜一樣貼在臉上就可以了,十五分鐘上下就行。這個方法一周可以用到3次5次的。效果會更好的。

注意事項:

生活中如果是油性皮膚一定要多次清洗,防止油性分泌過剩而長痘。以上介紹的辦法都是很經濟適用的方法,其實還有一種薰衣草的方法,但是薰衣草有的地方不好尋找到,就不再列舉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