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斑

消斑

女 | 0個月

健康咨詢描述: 醫生您好:我今年34歲了,膚色較白,可近兩年發現臉上斑點越來越多,看過一些消斑方法(醋泡雞蛋),可我打算要寶寶,又不敢亂吃東西,怕有副作用。我想請問下,是什麼原因導致長斑,我現在能用什麼方法把臉上的斑點袪掉?懷孕的話,斑點會更嚴重嗎?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7-6-23 15:55:21)醫生您好:請問3%氫醌霜、3%雙氧水在哪可以買到,您說的3%是藥品本身含量,還是需要加什麼(比如:水)調和的比例?是洗臉後不用抺潤膚霜就直接塗在斑點上嗎?塗多長時間,過後需要清洗嗎?斑點消失大概需要多少時間?會對皮膚有副作用嗎?如果想懷孕,可以用您推薦的這種方法嗎?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