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疤痕修復健康經驗 >> 疤痕怎麼消除?

疤痕怎麼消除?

概 述

雖然我是個女孩子,但是平時就喜歡蹦蹦跳跳,總會有磕傷碰傷的地方,還會留下一些疤痕,有時候想穿裙子都穿不了,後來我自己研究了一些方法,果然對一些疤痕有效,大家可以試一下。

步驟/方法:

1用土豆片敷,雖然這個辦法醫生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但是醫院裡面的某些護士會給病人用,我也是試了才知道原來的確有效。

2平時多吃水果和蛋白質,我們的皮膚每天都在更新,要想讓皮膚更新速度快,必須要有足夠的原料,蛋白質就是首選的原料,而維生素能增加新陳代謝,皮膚上的色素也能很好地消去。

3平時可以用維生素e膠囊敷,這種膠囊在藥店裡面都有賣,將膠囊刺破後,用裡面的液體敷在皮膚,不出一個月就有明顯的效果。

注意事項:

平時不能吃辛辣肥甘厚味,忌煙酒,有發現異常,及時就診。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