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激光美容 >> 激光祛斑 >> 現代科技為無斑美女加油

現代科技為無斑美女加油

 

  激光祛斑最有效

  激光能產生一種具備高強度瞬間能量的可見光,激光治療儀就是能發出特定波長、特定能量的光線的機器。不同波長的激光會被皮膚中特別的顏色或色素吸收,例如雀斑容易吸收綠光。由於各種波長能量的激光功能也各不相同,目前用於治療皮膚問題的激光有七八種之多。比如最常見的紅寶石激光就是主要針對黑色及咖啡色色素、色斑。激光祛斑對於較小的斑點有很好的效用。

  小貼士:

  1、做激光手術前半小時到1小時,要塗擦上麻藥貼片,但如果只是小斑點、小肉芽就可以不塗麻藥。

  2、手術後的頭3-4天,注重“修復”的工作。用無刺激性的洗面劑洗臉,保持患部的干淨,清爽,並擦一些修復性藥膏,吃些消炎的口服藥、抗生素。

  3、一個星期後,傷口會開始結痂脫落,此時防曬是絕對不可少的步驟,出門要擦SPF20-30的防曬霜,至少要防曬3-6個月。

  4、激光美容絕對不是一般的生活美容,技術和設備都有非常高的要求,因此一定要去有信譽的專科醫院。

  光子嫩膚無痛苦

  光子嫩膚也是激光祛斑的一種。利用強脈沖光的能量,破壞皮膚中的色素團,達到祛斑的目的;同時還會使皮膚的膠原及彈力纖維恢復彈性,從而治療毛細血管擴張、色素斑,並使皺紋減少或消除,縮小毛孔。這種方法患者不會感到痛苦,不會留下任何疤痕。對於大面積的黑斑和黑色素是行之有效的方法。

  小貼士:

  1、時間較長。光子嫩膚雖然對於大面積黑斑的消除比較有效,但是整個黑斑去除的過程比較緩慢。通常需要3-5次才能取得比較顯著的效果。2、費用較高。3、在手術後和手術期間忌辛辣的食物。4、黑色素代謝較旺盛的皮膚若不注意防曬會有復發的可能。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