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疤痕修復健康經驗 >> 疤克萊祛除燙傷疤痕效果怎麼樣

疤克萊祛除燙傷疤痕效果怎麼樣

概 述

疤克萊是全球首款生物祛疤產品,是全球首創1+1化疤生物科技,蘊含當今兩種最頂尖祛疤成分:“積雪草”和“EGF”。作為全新升級,全球首款生物祛疤的疤克萊,讓祛疤進入生物科技時代。疤克萊承諾:7天見效21天淡化疤痕45天重塑新肌。

疤克萊祛除燙傷疤痕效果怎麼樣

步驟/方法:疤克萊祛燙傷疤痕

1該患者由於玩煙花炮竹,導致臉部大面積燒傷,在經過治療後,傷口雖然愈合了,但是卻留下了難以抹滅的疤痕,該圖為傷口愈合後的照片。

第1步

2在多方求醫未果,嘗試過很多方式後都沒達到理想的效果。最後在醫師的建議下使用了疤克萊無痕精華,該圖片為患者在使用疤克萊無痕精華15天後的照片,疤痕淡化20%以上。

第2步

3在收到一定成效後,患者繼續使用,並忌口,在這段時間內食物盡量清淡,少吃海鮮、刺激性食物及重色素食物。在患者使用28天後,疤痕淡化60%以上。

第3步

4在患者經過不懈努力,在使用疤克萊無痕精華45天後,並伴隨忌口等相關因為,疤痕淡化達到95%以上,已經很難看到之前那難看疤痕的影子了。

第4步

注意事項:

在使用疤克萊無痕精華的時候,為了獲得更好的效果,最好忌口少吃容易留疤的食物。如醬油、海鮮及刺激性強的食物。

相關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