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豐胸健康經驗 >> 豐胸手術之後如何護理?

豐胸手術之後如何護理?

概 述

現在的女性都很重視自己的外在形象,化妝啊、美容啊、整形啊等等現在備受歡迎,那麼,豐胸手術之後如何護理呢?

豐胸手術之後如何護理?

步驟/方法:

1首先,手術以後不能使傷口沾水,有時候傷口會出現稍微的疼痛或者腫,這個時候可以咨詢醫生,按照要求服用一些消炎藥,一般是不會有什麼問題的,疼痛會在幾天之內消失。

2然後,七天之內不要干體力活,要注意休息,尤其是肚子、胳膊等會牽扯到胸部的部位不能用力,以免拉傷傷口,手術之後半月之內要禁止性生活,防止對乳房的擠壓。

3最後,做完手術之後的六個月內,要穿柔軟合適大小的內衣,不能穿太緊的內衣,也不能穿有鋼圈的內衣,使乳房更好的恢復。

注意事項:

豐胸是很多女性提升自身魅力的一種方法,豐胸可以讓女人更有魅力,也更自信。做完手術之後的保養同樣很重要,要適當對乳房進行按摩。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