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疤痕修復健康經驗 >> 疤痕修復術後怎樣保養

疤痕修復術後怎樣保養

概 述

很多愛美的女性朋友都受不了自己臉上出現有疤痕的現象,但是因為生活中的各種原因都會引發疤痕的發生,比如說不小心被刀劃傷了等等,女性朋友大多數都是選擇做疤痕修復手術,那麼做完了疤痕修復手術之後要怎麼樣保養呢,其實是有很多要注意的,要不然的話還是會留下疤痕在臉上的,下面就把我知道的方法和大家分享下,希望能幫助到更多有需要的人。

疤痕修復術後怎樣保養

步驟/方法:

1做完了疤痕手術之後的患者一定要注意了,不能再太陽低下暴曬,如果在太陽底下暴曬的話,那麼臉上就會形成黑色的堆積,然後又會變成了一道疤痕,或者是出現臉部發黑的現象,所以在做完手術之後三個月,盡量的不要去做戶外活動,在出門之前一定要做好防曬措施,最好就塗抹防紫外線劑預防曬傷。

第1步

2平時的時候如果想要進行臉部按摩或者是保養的時候,那麼一定要把自己的雙手都洗干淨,按摩臉部的時候動作不能太重,力度一定要輕,才不會留下疤痕,一般情況下做疤痕修復手術的話都會做磨皮手術的,這樣才能更好的去掉疤痕,所以在出門的時候一定要做好防曬措施。

3做完了疤痕修復手術之後在一個星期之內盡量的不要讓手術部位沾到水,以防引發感染,還要定時的回去復診,並且還要嚴格的遵守醫生的囑咐,按照醫生的要求定時的服藥,對於傷口的恢復是有幫助的。

注意事項:

做完了疤痕修復手術之後一個月之內不能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以免刺激到臉部皮膚,阻礙疤痕的愈合,盡量的不要出去曬太陽,多吃點富含維生素E的食物也是能有效的幫助傷口的恢復的,比如卷心白。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