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激光去痘疤術後有哪些注意事項

激光去痘疤術後有哪些注意事項

  想要通過激光徹底治療痘疤,做好激光去痘疤的注意事項的工作無疑是術後效果的一大保障。

  激光去痘疤是利用激光儀產生的高強度的光束,激光類型不同產生光線顏色不同利用激光能量令染料顆粒崩解汽化,可以封閉血管,再由身體吸收染料顆粒將其排除體外,色素隨之消退。

  激光去痘疤技術能夠達到比傳統去除痘疤方法更加顯著的效果,且副作用少,恢復快速。想要達到最佳的去痘效果,一些注意事項還是要做好的:

  1、痘疤的種類不同治療方法不同,不過不管怎麼治療,前提都是要先治好痘痘,遏制痘痘的生長。否則邊治痘疤,邊長新痘痘,效果可想而知。

激光去痘疤術後有哪些注意事項

  2、勤敷面膜有利於促進皮膚的新陳代謝,提高人體的自我修復功能。

  3、激光治療後治療區域會結痂,2周左右後脫痂,創面愈合,在此期間需要服用抗生素,普通患者只要服用三天,但是如果創面較大需要服藥的時間要相應長一些。要注意讓疤皮自動脫落,不要強行揭開。

  4、治療後要注意防曬,大量紫外線會讓皮膚產生色素沉澱,讓痘疤顏色更重,留得更久。

  5、多吃一些有助於皮膚恢復的食物,避免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