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疤痕修復健康經驗 >> 疤痕修復是怎麼回事

疤痕修復是怎麼回事

概 述

生活之中,人們因為各式各樣的原因造成身體受損,然後在人體創傷修復過程中產生了我們所說的疤痕,疤痕不僅影響美觀並且還會讓人變得不自信,目前到現在為止都還沒有任何一種方法可以徹底的將疤痕去除,但還是能夠在最大程度上去進行修復,一般人們通過皮膚磨削手術等等方法對疤痕進行修復,下面就和大家一快來看看相關的情況都有哪些吧。

疤痕修復是怎麼回事

步驟/方法:

1首先,我們來了解一下疤痕的相關注意事項吧,患者在應用抗疤痕藥物時,不能過度用力按摩,也不可以過長時間按摩;並且患者要注意一般應在水疱消退潰瘍愈合後,再實施抗疤痕治療。

第1步

2其次,一般疤痕修復可以選擇以下幾中方法進行,包括有:外用藥物塗抹,從而達到改善美化疤痕的外觀,但此法卻並不能真真正正地“除疤”。患者還可以選擇皮膚磨削術,通常來說這種方法主要適用於淺表的凹陷性疤痕修復。

3最後,我們再來看看激光治療,一般來說激光適用於淺表性的凹陷性和增生性疤痕,利用激光可以達到平復疤痕的目的。而通常的放射法則適用於淺表的增生性疤痕,對於較嚴重的淺表性或增生性的疤痕,還可以選擇外科手術,達到修復目的。

注意事項:

大家一定要注意疤痕修復手術後7天之內盡量避免手術部位沾水,以及保持手術部位清潔,還要注意避免食用刺激性食物等等,以及定期復診。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