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 眼睛右眼皮有點下拖顯的左右大小不一:

眼睛右眼皮有點下拖顯的左右大小不一:

眼睛右眼皮有點下拖顯的左右大小不一:

男 | 21歲

健康咨詢描述: 眼睛右眼皮有點下拖顯的左右大小不一:能手術麼.有風險不.費用差不多要多少,
治療了要包扎不.在福建.莆田或福州哪裡有治療.推薦下感激不盡.最好在莆田.謝謝了。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莆田或福州哪裡有治療.推薦下感激不盡.最好在莆田.謝謝了


圖片涉及用戶隱私,只有用戶本人才能看到。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你的情況考慮有可能是上睑皮膚較多或是輕微的上睑下垂。如果是單純的皮膚問題做一個重睑術就可以了,術中可以去除多余的皮膚,如果是上睑下垂則需要進行矯正,門診手術風險不大,最多是矯正不足。術後需要包扎,通常一周左右拆線。
      指導意見:
      建議到正規的醫療美容機構就診,就在你本地找一家公立三甲醫院整形科手術就可以了,上睑下垂需要做一些體查才能確診。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