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疤痕修復健康經驗 >> 手術後的疤痕修復保養注意事項

手術後的疤痕修復保養注意事項

概 述

手術之後進行疤痕的修復和皮膚的保養是很重要的事情,需要經常性的做好皮膚的清潔,保持個人的衛生,注意不要經常性的有一些不好的生活規律和習慣,注意養成健康的生活習慣,注意身體皮膚的檢查,如果出現異常的不良反應應當及時的到正規的醫院進行必要的檢查和處理,及時的跟醫生進行溝通,以避免有不健康的情況出現,並且應當注意飲食方面的健康。

步驟/方法:

1在疤痕修復手術的傷痕部位應當注意7天之內不要讓傷口碰上水,以免傷口出現感染引發炎症,會不利於皮膚傷害的生長和健康的愈合,需要及時的進行注意和積極的進行治療和檢查。

2疤痕修復手術保證手術部位清潔,但是在不沾水的前提下,注意疤痕的清潔,可適當對周圍部位進行清潔,不要讓傷口在比較有污染的地方滯留,及時避免傷口出現在不干淨的環境下,注意防范。

第2步

3在疤痕手術之後要注意飲食上不要食用辛辣和刺激性的食物,避免吸煙和飲酒注意飲食的健康,不要食用一些容易引起炎症的食物。並且需要遵守醫生的叮囑合理的用藥和及時的進行復診檢查。

第3步

注意事項:

生活中要養成良好的習慣注意保持充足的睡眠,不要勞累過度,注意勞逸結合,注意不要經常性的壓力過大,或者精神壓力過大,注意自己飲食上的合理規劃和健康的搭配。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