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疤痕修復健康經驗 >> 祛疤應怎樣祛除

祛疤應怎樣祛除

概 述

疤痕的出現會嚴重影響患者的身體健康和心理健康,尤其是較大的疤痕,或者是在面部的瘢痕,會嚴重影響患者的自信心,很容易產生自卑心理,尤其是在面對陌生人或者是在陌生的環境中,最先產生的就是自卑心理,對自己沒有自信。尤其是面部的疤痕,對患者的生活工作,以及社交等都會有一定的影響。有的疤痕則會對患者造成一些功能障礙,所以祛疤還是很必要的。

祛疤應怎樣祛除

步驟/方法:

1祛疤的方法有手術植皮、生物祛疤、埋擴張器、松解改形和硅凝膠貼片療法等,而祛疤的產品更是多種多樣,其實首先要知道一點,不論是哪種祛疤的產皮品或者方法,都不能達到根治疤痕的效果。

2在祛疤之前,要咨詢相關的醫生,依據疤痕的性質選擇一種合適的方法進行治療。手術植皮方法是一種比較常用的方法,但是會在取皮的部位形成新的疤痕,收費主要依據手術的面積進行收取。

3生物祛疤安全、簡單,相對廉價,有較好的效果。硅凝膠貼片療法是外用與有增生性疤痕的部位,也是目前唯一被證實的能夠有效使疤痕自療的方法。埋擴張器的方法主要使用於面部和頭部的疤痕,效果較好,但是價格也較高。

第3步

注意事項:

還有用松解改形的方法進行治療,這種方法是將疤痕切除後,改成Z字的形狀,這種方法適用於已經形成了蹼狀的疤痕,這種疤痕往往會形成粘連,阻礙運動。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