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注射玻尿酸後很後悔嗎?因為你注射了假玻尿酸!

注射玻尿酸後很後悔嗎?因為你注射了假玻尿酸!

  隨著醫美科技發達,玻尿酸以天然無刺激的名號迅速被廣大想要微整的妹紙所喜愛,然而很多妹紙在注射玻尿酸之後因為各種原因表示非常後悔。因此想要注射玻尿酸的妹紙一定要仔細閱讀這篇文章。

  小診所注射玻尿酸後很後悔

  小編在收集整理了很多資料後,很多妹紙都表現在注射玻尿酸後出現了排斥的現象,有些妹紙利用玻尿酸去除眼部皺紋,眼部的皺紋確實是消除了。可是眼部卻腫得跟桃子似的(原話),這位妹紙表示注射玻尿酸後很後悔。針對這種問題,微整形專家表示,這是因為這個妹紙她選擇的是一個小診所,所用的玻尿酸並非正規的產品,也就是我們日常所說的假貨,所以導致現在眼部出現這種問題。因此小編在此提醒,注射玻尿酸一定要去正規的大醫院,這樣才可以規避一些玻尿酸的副作用。

  莫名注射玻尿酸後很後悔

  有些妹紙在一些當地看起來比較正規的醫院注射玻尿酸,卻還是出現了玻尿酸的後遺症,這是因為很多黑心商家利用假的玻尿酸謀取利益,導致注射玻尿酸的妹紙出現了很多後遺症。在某地一妹紙對自己的下巴不滿意,於是想到利用玻尿酸改變自己的笑,於是去進行玻尿酸隆下巴,采用的是某瑞牌2號玻尿酸,結果由於這個妹紙不知道怎麼辨別玻尿酸的真偽,只看了下玻尿酸的日期就決定注射玻尿酸,最後導致耳朵後方開始出現酸脹感。因此在注射玻尿酸之前一定要查清楚玻尿酸的真偽,才可以決定是否注射玻尿酸。

  怎麼辨別玻尿酸真假

  1、看玻尿酸包裝。

  很多假貨玻尿酸的包裝大都是不正規的,有意大利生產、法國生產等等,受國家認可的進口玻尿酸只有兩種,一種是瑞藍二號,一種是伊婉。而國產的被官方認可的有逸美、潤·百顏、法思麗、舒顏、海薇,如果妹紙們對玻尿酸的外包裝鑒別不清楚的,還有另外一種辦法就是登陸我國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網站,查詢玻尿酸的產品批號,通過正規渠道引進的玻尿酸在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網上都會有備案,經此一查就能很清楚明了的辨別玻尿酸的真假。

  2、看玻尿酸溶劑樣態。

  玻尿酸的分子量很小,是水溶性的,所以玻尿酸在揉搓的時候,你會感覺十分的細膩,在手上多搓幾次就會慢慢變得干淨並且在手上消失。但是假冒的玻尿酸的顆粒偏大,是凍膠狀的,而且很難迅速在凝固後消失,硅膠則是一種有機,搓起來你會感覺油乎乎的。因此看玻尿酸溶劑樣式你就可以很輕易的分辨玻尿酸真假。

  3、看注射玻尿酸針頭大小。

  由於玻尿酸的分子量十分的小,因此注射玻尿酸的針頭也很細小,硅油的分子量很大。所以相對來說,注射硅油的針頭會大很多,如果針頭過細,硅油是不可能從針管內推出來的,因此看注射的針頭你也很容易分辨玻尿酸的真假。

  4、無菌密封包裝。

  凡是合法的玻尿酸都是直接裝進針筒內,並且用無菌的密封包裝,所以醫生在注射玻尿酸時,只要直接拆開包裝,再裝上針頭就可以打了。真的玻尿酸是不可能有分裝貨的。分清楚玻尿酸的真假以後,相信很多妹紙就不會再抱怨注射玻尿酸很後悔了,其實注射玻尿酸後只要正確的護理是不會出現任何的後遺症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