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疤痕修復健康經驗 >> 疤痕修復只用手術不用激光效果怎麼樣

疤痕修復只用手術不用激光效果怎麼樣

概 述

醫學的不斷的一個發展與進步,給我們的日常生活帶來了極大的便利性,大大的便捷了我們日常生活的節奏,我們在生活中會發現,以前可能沒有辦法處理的疾病或者是疾病後留下的一些比較明顯的體表的疤痕現在是辦法來解決了的,我同事以前因為手術留下了一些手術的疤痕,在內在想去掉,請問一下,疤痕修復只用手術而不用激光效果怎麼樣呢?

疤痕修復只用手術不用激光效果怎麼樣

步驟/方法:

1您好,就目前的經驗來看,對於疤痕修復有很多的方法的,有藥物治療修復的就是注射膠原蛋白填充瘢痕的,另外一種就死同屋手術和激光來和治療修復的,具體選擇哪一種要看您疤痕和身體狀況決定的。

2選擇手術修復疤痕或者是選擇激光,要看您疤痕的一個嚴重程度決定的,但是就目前的經驗來講,手術修復疤痕也是可以的,但是手術修復之後有可能會有一些細小的手術疤痕留下來的。

第2步

3就目前來看,激光祛除疤痕是比較有優勢和效果好一些的,所以如果只是手術去疤痕不用激光的話,效果可能比激光去疤痕要差一些,但這只是一個大致的狀況的,要根據患者的身體狀況決定的。

注意事項:

就目前來講,很多的人都會選擇對於較大的疤痕做一些修復的,這沒有什麼不好的,但是要根據自己的自身的經濟條件和身體狀況來決定,一定不可以在小診所做手術的,會影響生命安全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