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疤痕修復健康經驗 >> 冰王熏衣草疤痕修復液和凝膠對燙傷有作用嗎

冰王熏衣草疤痕修復液和凝膠對燙傷有作用嗎

概 述

因為各種各樣的原因,如外傷、燙傷、劃傷等原因,人的皮膚很容易留下疤痕,不但影響自己的外觀形象,而且還造成很大的心理壓力,甚至影響到正常的工作和生活,尤其是燙傷,給患者帶來的痛苦非常大,而且還會留下疤痕,很多患者的身心健康都受到很大的傷害,所以大家平時要學會保護自己,遠離危險因素,更好更健康的生活和工作。

冰王熏衣草疤痕修復液和凝膠對燙傷有作用嗎

步驟/方法:

1冰王熏衣草疤痕修復液的熏衣草精油、原花青素、DPS活性因子等主要成分,有很強的抗疤活性,能直接作用於皮膚疤痕組織,促進細胞再生和增生組織的軟化,從而達到較強的修復效果。

2冰王熏衣草疤痕修復液的主要成分有熏衣草精油、葡萄籽精油、深海生物酶、原花青素、維生素E等。用於治療增生肥厚性疤痕和疤痕疙瘩,繼發於手術、燒傷、燙傷和其他意外事件產生的疤痕。

第2步

3患者取適量冰王熏衣草疤痕修復液塗抹於疤痕處,然後用洗干淨的手指輕揉3-5分鐘,直至修復液被皮膚完全吸收,每天1-2次,可以取得很好的效果,淡化疤痕,讓患者重拾美麗和信心。

注意事項:

在日常飲食中,患者最好不要吃辛辣、油膩、生冷、煎炸等刺激性的食物,如辣椒、生蔥、蒜等,以清淡易消化為主,多吃蔬菜和水果,保證良好的情緒。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