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注射美容有哪些方法

注射美容有哪些方法

  注射美容是將物質注射到人體某個器官已達到矯正的作用。基本上是沒有傷害的。

注射美容有哪些方法

  1.玻尿酸注射除皺

  有人稱“玻尿酸,就像上帝用來制造亞當和夏娃的黏土”,玻尿酸自被應用以來,確實為上萬名女性解決了惱人的皺紋。

  注射玻尿酸是將不同顆粒的玻尿酸注入皮膚,填充皺紋,作用於皮膚內部調理後,可在不同環境中自動調節,始終維持皮膚水分在25-30%,保持皮膚的濕潤、清爽,使皮膚更富有彈性,起到抗皺防皺、延緩人體皮膚衰老、美容養顏、恢復肌膚滑嫩的作用。

  2.肉毒素注射除皺

  肉毒素注射除皺就是造成局部暫時性的類似“面神經癱瘓”的症狀,除皺效果是暫時的,一般維持時間為6個月左右。6個月後如果求美者要求,還可反復注射。

  再者,這種注射除皺有其局限性,僅使用於去除額紋眉間紋及部分魚尾紋,也不是每個人都適合。重症肌無力求美者、神經肌肉疾病求美者、過敏體質、妊娠及哺乳期、一周內有飲酒史、兩周內服用阿司匹林或其他解熱鎮痛藥物者,都不適宜做肉毒素注射除皺。

  3.膠原蛋白注射除皺

  醫用美容膠原的安全性較以往大大提高,進入人體後不易引起免疫排斥反應,組織相容性較好,具有與人體相同的酸鹼度和滲透壓。

  4.自體脂肪注射除皺

  自體脂肪除皺是將身體其他部位的脂肪細胞通過負壓吸出獲得脂肪顆粒,之後經過漂洗、過濾等處理後再轉移到皮膚皺紋或溝壑以填平皺紋。自體脂肪細胞移植主要用於填充胸部、颞部凹陷、眼窩凹陷等,使其膨脹豐滿以達到美容的目的。 

  自體脂肪多取自受術者本身脂肪相對較多的部位,如腹部、臀部及大腿等部位,將吸出的脂肪顆粒過濾去除血液及纖維組織和碎片,之後用注射器逐漸注入皺紋及凹陷等處,使之膨隆,以減輕皺紋。

  以上便是注射美容的種類和方法。注射美容不分年齡,不分性別。只要你有一顆愛美的心。無需住院,見效快,安全可靠。擁有一張完美的臉龐,做一個精彩的女人。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