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上海頻現注射隆胸不良反應

上海頻現注射隆胸不良反應

  報告顯示,最近2年中已有各醫療機構上報50多例使用聚丙烯酰胺水凝膠注射隆胸隆臀後出現各種不良反應,如硬結、疼痛、感染等,個別消費者留下了終身後遺症,如雙乳長期疼痛腫脹等。

注射隆胸不良反應" src="http://p.jianke.net/article/201410/1137053472-20141030222715199.jpg" />

  而中心負責人杜文民表示,由於注射後不適而去大醫院補救的實際人數遠遠不止這些。國家FDA日前已發出通告,告誡消費者謹慎選用這種隆胸方式。

  昨天,記者調查發現絕大多數三甲醫院根本不用這一產品,大多數民營整形醫院早已停用注射隆胸。但是,仍然有個別街頭美容院還能見到聚丙烯酰胺水凝膠隱約的“身影”。 

  一家美容院要求記者在保證出現問題責任一切自負後才肯為記者做注射隆胸,另外一家美容院則表示,他們請了一家大醫院的資深整形醫生,可以做注射隆胸,安全性“應該可以保證”。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