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疤痕修復健康經驗 >> 怎樣去痣不留疤如果留疤怎麼去除

怎樣去痣不留疤如果留疤怎麼去除

概 述

我前些日子因走路不小心滑倒在泥中,我摔倒的那塊泥是很髒的臭水泥,然後因為身上很髒,沒有及時去醫院清理,當時只知道膝蓋疼,但是沒有意識到摔得多重,回家後用現有的東西消毒,有酒精和碘伏,但是後來發現使用的這個兩項東西過期了,雖經詢問後確認過期的兩項東西沒有危害,但是膝蓋上的上不見好轉,後來用了一些方法,愈合的很見效,而且很簡單,後來也沒有留疤。

步驟/方法:

1患者一定要注意在條件允許的情況下用雙氧水清洗,雖然雙氧水灑在新鮮傷口上很疼,但是它可以有效的把髒東西從傷口中氧化出來,清洗到泡沫很少為止,泡沫越多證明髒東西越多,祝你健康。

第1步

2患者一定要注意可以試試用一杯水放一小勺食用鹽,調勻後鹽水沖洗傷口,俗話說的傷口上撒鹽,也雖然很疼,但是有效簡單殺菌,最重要的是在沒有醫用條件的情況下特別適用,希望你早日康復。

第2步

3患者要注意清洗完傷口後,用干淨的棉棒請傷口潮濕的東西慢慢擦干,然後塗上基本家家都可具備的紅霉素軟膏,把腿放直,如果晚上睡覺不老實的朋友可以在塗抹的藥上綁一層紗布,以免藥物弄到其他床上用品上.

注意事項:

患者一定要注意個人衛生,盡量不要吃辛辣食物可以多吃點水果,盡量前一個星期每天都用這種方法換藥,有條件的盡量一天早晚各一次。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