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疤痕修復健康經驗 >> 手部受傷如何祛疤

手部受傷如何祛疤

概 述

疤痕是由物理、生物、化學等因素的損害作用下對人體皮膚軟組織造成傷害,導致皮膚軟組織嚴重損傷而不能完全自行正常修復,然後由纖維組織替代修復留下的,既影響外觀又影響功能的局部症狀,疤痕帶給人們很多的危害,燒傷、燙傷等嚴重外傷引起的疤痕對人們造成嚴重的精神痛苦。有的疤痕會自己漸漸的變淡有的會永久留在皮膚表面,那手部的疤痕要如何去除?

手部受傷如何祛疤

步驟/方法:

1祛除疤痕可以用化學方法去除,就是采用化學藥劑石炭酸等塗於疤痕的表皮膚表面,除去皮膚細胞最上層的部分,待疤痕處的皮膚脫落後會產生新的皮膚,但是這種方法會改變皮膚的色素,所以建議人們選擇要慎重。

第1步

2磨皮祛疤法,磨皮法去除疤痕這種方法的原理就是將清涼劑塗於患處麻木的皮膚,然後再用旋轉儀器對患處進行打磨,修整患處的皮膚表面,使皮膚表面變平,這種方法如容易出血,並伴有疼痛甚至會讓皮膚差。

3激光祛疤,通過激光器的聚焦特性,使激光點變成一個光斑,然後利用圖形發生器,將,光斑按一定圖形掃描使光斑是激光斑在瞬間產生的高熱。然後將范圍內的目標組織去除,治療後容易產生新的疤痕。

注意事項:

注意,很多去除方法都很實用,但是都有的對皮膚有一定的損害,所以人們在選擇去疤的方法的時候要經過深思熟慮後才確定是否選用,以免對皮膚造成新的傷害。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