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疤痕修復健康經驗 >> 磨皮疤痕修復癢怎麼回事

磨皮疤痕修復癢怎麼回事

概 述

去年手背不小心被開心燙傷了,當時起了很多的泡,後來燙傷好了之後,卻留下了很難看的疤痕在手背上,因為疤痕的樣子很猙獰,認識新的朋友時總把人家嚇到,或者是被人家嘲笑,為此弄得非常自卑,所以後來我去咨詢美容醫生後,做了磨皮修復手術,醫生說做這個手術可將疤痕恢復到原來的皮膚一樣,但是從做了磨皮修復手術之後,疤痕那些地方有點發癢,是怎麼回事啊?

磨皮疤痕修復癢怎麼回事

步驟/方法:

1在做了疤痕修復手術之後,需要保持疤痕區域的干燥清潔,同時避免用手擠壓觸碰,不搓擦,也不能做劇烈運動,以免引起流汗過多而導致致傷口發生感染,對疤痕的恢復產生一定的影響。

第1步

2同時手術後要做好充分的防曬工作,避免陽光直曬,日曬會導致疤痕的顏色加深,所以我們外出需戴太陽帽、打太陽傘,可適當使用防曬產品,這樣可以起到防曬的產用,更好地保護好皮膚。

3在術後盡量不要用手去碰觸疤痕,不要碰到水,以免使細菌感染了疤痕,引起紅腫的情況,對於疤痕周圍的皮膚也要保持干燥與衛生,給傷口創造一個有利的環境,能起到盡快康復的作用。

注意事項:

在日常生活中,多攝取富含維他命c的食物,可以有利於激光磨皮後組織的愈合。並且拒絕食用深色及辛辣刺激性食物,如醬油、辣椒、蝦等食物,這些食物會給皮膚組織的恢復帶來一定的影響。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