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疤痕修復健康經驗 >> 血管瘤手術後沒怎麼祛疤

血管瘤手術後沒怎麼祛疤

概 述

最近我家有個鄰居剛剛出生了一小孩,她非常可愛,但是最近發現小孩子胳膊上有堆紅色的東西,去醫院查了一下,原來是血管瘤,所以他們就做了一個血管瘤手術,今年5月份做了一次手術。所以在胳膊處有一個小小的疤痕,因為是小孩子,家長們就不想讓他們的孩子身上有疤痕,所以我想問問怎麼樣才能去除疤痕?或者減輕疤痕?來幫助她減輕一下心裡的焦慮?

血管瘤手術後沒怎麼祛疤

步驟/方法:

1首先,把手焐熱了,在用手掌從上到下細細按按摩,這個對於剛脫落的疤痕很好使,就是那種有心肉要長出來的疤痕,如果是很長時間的,效果就不太好了!但是這個有時間限制,每天必須三次,而且最重要的是,每次要堅持10到20分鐘,加油吧!時間會見證你的努力!

2使用姜片在疤痕處從上到下細細按摩按摩,因為生姜有消炎殺毒的作用,持續一段時間就會慢慢變淡,再加上吃些清淡的,時間久了就會慢慢下去的可以抑制肉芽組織繼續生長從而使疤痕慢慢變淡。

第2步

3維生素e:要說除疤痕,維生素e的功效是當仁不讓的,既可以防止皺紋,還可以增加皮膚彈性。把維生素e戳破,擠出汁液,放在已經干淨的手上,然後按在疤痕處,仔細按摩,堅持數月,會變淡的。

注意事項:

盡量少吃辣的,多注意飲食清淡:還有少吃添加劑多的零食,多吃些橙子蘋果,多注意傷口處的清潔,避免感染,按時換藥,多吃綠色蔬菜,比如白菜胡蘿卜還有菠菜,多喝點水,注意休息,多排便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