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疤痕修復健康經驗 >> 用橡皮擦方法進行去疤

用橡皮擦方法進行去疤

概 述

臉部由於重創留下了疤痕,很難看,讓人沒有自信,在社會交際中吃盡了虧。這裡給大家一種很簡單的去疤方法,重還美麗自信。

用橡皮擦方法進行去疤

步驟/方法:

1橡皮擦方法顧名思義就是像用皮擦的方法一樣,先將清涼油塗抹於有疤痕的地方,這就是所謂的麻醉,之後利用工業用的不銹鋼的輪盤在凸出來的部位打磨。這種打磨方式類似我們用橡皮擦,在有疤痕的地方不停的打磨,直至疤痕同皮膚在同一水平線。

第1步

2這種去疤的方法很簡單,手術一般成功率也很大。但是手術過後切忌見到陽光,避免皮膚受到灼傷。

3要想皮膚恢復得快最好還是配套使用促進皮膚愈合的膠原蛋白。

注意事項:

一定要記住,做完手術不要立馬見紫外線,不讓皮膚受損後會形成黑色斑點。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