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疤痕修復健康經驗 >> 疤痕疙瘩很癢怎麼辦

疤痕疙瘩很癢怎麼辦

概 述

身上的疤痕疙瘩如果出現很癢的情況就說明這些患處的炎症還沒有完全消退,但是已經處在康復的過程中了。許多經驗都證明當傷口快要愈合的時候就會出現微微的刺痛和發癢的感覺,患者一定不能抓撓,因為抓撓會導致細菌的傳播,還會將已經快要愈合的傷口撕裂開,影響傷口的正常愈合,延誤了病情不說,還會給患者帶來疤痕,影響創面的形象康復。

疤痕疙瘩很癢怎麼辦

步驟/方法:

1我去年的時候不小心摔了一次,膝蓋和消退都被磨破了,然後就用酒精進行消毒,慢慢的等待皮膚的自行愈合,雖然護理的很好,可是還是落下了疤痕,創面還起了一兩顆小疙瘩,可能是脂肪沉積造成的。

2疤痕疙瘩發癢說明皮膚正在生長,正在嘗試著愈合,這時候,特別是夜裡,一定要關注自己的手,不可以抓撓。如果是陳年累月的疤痕或者是疙瘩突然發癢,那麼很可能是皮膚過敏造成的。

第2步

3皮膚是我們人體的保護層,也是很重要的人體組織,它是脆弱的,因此需要更多的保護,疤痕和疙瘩出現發癢的症狀時需要及時就醫,避免耽誤病情出現更嚴重的皮膚疾病,這也是皮膚在向我們發出信號。

注意事項:

經過一段時間的恢復和調整,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我消退和膝蓋處的疤痕和疙瘩已經不怎麼癢了,經過了皮膚生長,創面愈合的這一時期,患者基本就可以擺脫發癢的症狀了。如果突然發癢,要聯想一下是不是吃了什麼引起過敏的食物了,並且對症治療。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