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疤痕修復健康經驗 >> 臉上有凹陷疤痕怎麼辦

臉上有凹陷疤痕怎麼辦

概 述

你好,臉上有凹陷疤痕,一般都是時間比較長的疤痕,一般這種疤痕是不容易自己恢復的,一般有的臉上的疤痕可能是由於痘痘前期沒有處理的好引起的,而且它的形狀大小都是不一樣的,一般臉上的凹陷疤痕是不會自己消失的,平時要增強體質,一定要引起重視,及時去正規的大醫院進行檢查和治療。平時生活中要注意多喝熱水,不要吃太過於辛辣刺激的食物。

臉上有凹陷疤痕怎麼辦

步驟/方法:

1首先中醫對於治療臉上的疤痕效果還是不錯的,中醫針灸,按摩,加上及時的服用中藥,對於抑制臉上有凹陷疤痕還是有一些療效的,患者一定要堅持服用,聽從中醫的囑咐,平時要多清潔臉部。

第1步

2可以采取手術注射的方式,在臉上凹陷疤痕裡面注射一些膠原蛋白體,改變皮膚,植入一些新生的皮膚,手術治療的方式比較徹底,但是記住一定要在飲食上控制自己,術後一定要避免感染。

3另外還可以取出一些維生素E膠囊取出裡面的液體使用,用針將它挑破,讓液體留在臉上的凹凸疤痕處,塗完輕輕的按摩一下。便於比較好的吸收,漸漸地都會淡化疤痕,比藥店一般的膏藥都還要管用。

注意事項:

患者要注意飲食清淡不要吃刺激的辛辣的食物,不要抽煙喝酒,不要有任何的心理壓力,要保持充足的睡眠,加強鍛煉,提高身體體質,加強免疫力。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