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疤痕修復健康經驗 >> 疤痕疙瘩能不能治好

疤痕疙瘩能不能治好

概 述

我今年22歲,不知道怎麼了突然疙瘩下一直覺得很癢,然後不停的抓,結果越抓抓多紅點,自己都不知道怎麼辦好,我也很害怕,真的好嚇人,有次上班同事以為我得了什麼大病,說好恐怖,我當時都不好意思了,我想問問各位疤痕疙瘩能不能治好?再這樣我自己都不敢見人,自己看著自己都覺得恐怖,更不要說其他的朋友看著,我很想很想治療,希望各位幫幫忙。

疤痕疙瘩能不能治好

步驟/方法:

1首先我想說的就是疤痕疙瘩能治好,建議患者最好的辦法就是去皮膚醫院看醫生,這樣的話醫生會給些東西你擦一下,就會康復的快一些,所以患者注意一下,又不然一直抓的話會長期出現疤痕。

第1步

2另外我還想說的就是患者也要注意一下,癢了盡量不要用手去抓,因為手上是最多的細菌的,所以患者多注意一下,最好辦法就是轉移注意力,就不會讓自己情不自禁的抓了,相信自己是可以。

3最後還想說的就是患者也要注意一下自己的飲食,不要吃家禽類的食物還有辛辣性的,希望患者可以早點康復,這樣的話就不會覺得自己很難看,同時也要調理一下自己的心態,這個非常重要。

注意事項:

還要告訴患者的就是多喝白開水,不吃太多垃圾食物,希望我今天的回答可以幫助到你以及更多這樣的患者,相信自己是可以的,祝願你早日康復起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