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注射豐唇的材料都有哪些

注射豐唇的材料都有哪些

  而最常見的方法就是注射豐唇,那麼注射豐唇的材料都有哪些呢?

注射豐唇的材料都有哪些

  人工材料注射豐唇一般包括兩種材料,一是膠原蛋白,二是透明質酸,首先來看一下膠原蛋白。

  膠原蛋白注射豐唇是最自然的唇部填充物,但它屬於一種組織代用品,因此不能夠注射太多,否則會出現不良反應,甚至導致感染。最為需要注意的是,有1/3的人會對膠原蛋白過敏。

  膠原蛋白注射豐唇適應人群:唇部輕度不夠豐滿,只需要輕微擴張唇型的人。此注射豐唇手術技術含量較低,不超過10分鐘就能完成,但豐滿的效果也只能持續2-6個月,需要多次注射才能保持唇型。

  注射豐唇完不會影響正常生活,嘴唇手感自然。

  第二種就是透明質酸注射豐唇,這種物質是由膠原蛋白衍生而來,是支撐肌膚彈性的必要成分之一,由於其低敏性和無排異性,目前是好萊塢和各界名流中最為流行的一種注射豐唇填充物,同時也用於抵御皺紋的皮下注射術中,在國內還比較少見。

注射豐唇的材料都有哪些

  透明質酸注射豐唇適用於唇部需要輕度到中度擴張的人。注射豐唇的時間大約15分鐘。效果能持續4-8個月,需要多次注射才能保持唇型。注射完不會影響正常生活,手感自然柔軟。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