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光子脫毛有哪些常見禁忌?

光子脫毛有哪些常見禁忌?

  光子脫毛增加肌膚的美麗形象與氣質,而且還讓人們輕輕松松的享受美麗的生活,激光美容醫院專家指出,求美者應該很好的了解光子脫毛,這樣有利於追求你的美麗夢。

  光子脫毛能夠破壞毛發生長的環境毛囊,使毛發失去再生的環境,從而達到永久脫毛的目的,但需要多次治療。一般需要4—6次治療,這主要與脫毛面積和毛發的生長周期有很大的關系。光子脫毛是一項非常先進的技術,但它也不是絕對的,例如有以下問題的求美者是不能進行光子脫毛的。

  光子脫毛禁忌症:

  1、有瘢痕疙瘩病史的人。

  2、在脫毛區有感染或有單純疱疹感染病史的人。

光子脫毛有哪些常見禁忌 

  3、6周內曾使用其它方式脫毛者。

  4、對氫醌或其他漂白劑過敏者。

  5、6個月內曾使用13—順維甲酸史的脫毛者。

  光子脫毛術前准備:

  1、永久脫毛前一般不需要麻醉,疼痛敏感的患者可采用表面麻醉或全身麻醉。

  2、光子脫毛前盡量避免日光照射,外出最好使用防曬霜。

  3、永久脫毛前徹底刮除脫毛區的毛發。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