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疤痕修復健康經驗 >> 疤痕形成原因及疤痕的修復方法

疤痕形成原因及疤痕的修復方法

概 述

當人的皮膚曾經遭受過創傷後,就很有可能留下痕跡,這也被稱為疤痕,通常是由於外傷造成的,是做手術留下的。因為創傷的程度大小不同,傷口愈合的過程順利程度不一樣,再加上傷口在人體的部位也不一樣,這就造成疤痕非常復雜,有的比較明顯,尤其是在顯眼的位置,而有的在身體的一些隱秘部位,因此不容易被看到,形成疤痕的原因主要有哪些呢?

疤痕形成原因及疤痕的修復方法

步驟/方法:

1首先是良好的疤痕,就是這個線性而平坦的疤痕,疤痕的走向與皮膚的周圍呈平行的,並且疤痕的顏色和肌膚顏色比較相同,這樣的疤痕就不會太明顯,對於人的影響比較小,這屬於良好的疤痕。

第1步

2還有就是肥厚的疤痕,有的疤痕會隆起來,顏色也比較深,而且會伴隨有痛仰的感覺,但是疤痕的隆起的程度不會超過傷口的范圍,這種疤痕一段時間後會變平,我會一直這樣保持下去。

3再有就是刺青性的疤痕,有時候受傷的傷口中滲入到沙石等異物,並且沒有及時清理干淨,然後在傷口愈合的過程中才將其清除,這就會出現刺青性疤痕,通常需要手術的方式來切除。

注意事項:

隨著科技的發展,疤痕修復的方法目前有很多種,比如可以使用微晶磨削機,使用激光超高頻等設備都可以去掉疤痕,如果面積比較大比較嚴重的,甚至可以采用皮膚移植疤痕的修復方法。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