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疤痕修復健康經驗 >> 疤痕疙瘩治療哪裡好

疤痕疙瘩治療哪裡好

概 述

疤痕疙瘩是當今很多人的困擾,特別是長在臉上的疤痕疙瘩。造成疤痕疙瘩原因很多,有的人是因為年輕的時候長青春痘,沒有做好處理,結果痘消退了之後形成各種坑坑窪窪的疤痕,疙瘩,還有的是手術後留下的疤痕疙瘩,還有的就是疤痕體質的人,在皮膚受損後很難修復好,容易反復發作。面對這些情況不一的疤痕疙瘩,很多人愁眉苦臉又無可奈何。怎樣才能徹底去除呢?

疤痕疙瘩治療哪裡好

步驟/方法:

1藥物是常規的治療疤痕疙瘩的方法。現在市面上也有很多專治疤痕疙瘩的藥,都是長期用藥,必須堅持使用,藥物有中藥有西藥,西藥永久了副作用很大,而且容易反復發作,建議用中藥慢慢治療,效果比較好。

2患有疤痕疙瘩,平時一定不要經常使用化妝品來遮蓋,因為化妝品雖然可以暫時修復了疤痕疙瘩,看起來比較正常點,但是化妝品裡面的有害物質,會不斷腐蝕疤痕疙瘩,最後很可能出現皮膚潰爛等情況,讓人後悔不已。

3嚴重的疤痕疙瘩,可以通過手術去除,或者激光去除,但是要先檢查在自己的體質,如果是疤痕皮膚,做手術後還是有可能會復發的,甚至疙瘩面積越來越大,所以一定要根據自己的情況,結合醫生建議,系統治療。

第3步

注意事項

疤痕疙瘩給患者的美觀帶來嚴重的影響,而且長時間不治療,容易沉澱黑色素,更容易擴大和侵蝕周邊的皮膚,所以建議早期治療,配合飲食調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