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疤痕修復健康經驗 >> 剖腹產留下的疤痕該怎麼去除呢?

剖腹產留下的疤痕該怎麼去除呢?

概 述

現如今剖腹產的比例越來越高,剖腹產之後都會留下疤痕,這會給很多女性造成困擾,那麼有哪些辦法可以去除疤痕呢?如何讓分娩後的疤痕淡化呢?為了解決廣大媽媽們的這個問題,大家一定要注意了,首先是要解決剖腹產的疤痕瘙癢問題,二是要解決結痂的問題,如果要過早的把痂弄掉的話,那樣會把還停留在修復階段的表皮細胞也同時弄掉,這是不對的。

剖腹產留下的疤痕該怎麼去除呢?

步驟/方法:

1在剖腹產手術刀口結疤2到3周之後,通常會出現明顯的痛癢感覺,這時候媽媽們一定不要用手抓撓,也不要用衣服去摩擦止癢,因為這樣做只會加劇局部的痛癢感,對於疤痕的修復也不好。

第1步

2另外可以嘗試按摩的方法,具體做法是使用手掌的根部揉按疤痕,這樣每天按摩三次,每次按摩5到10分鐘,這樣一個簡單的方法,對於剖腹產的疤痕恢復還是有比較好的效果的,因此必須要堅持。

3另外,可以使用生姜片來摩擦,這也很簡單,就是把生姜片洗干淨,然後用刀切成片,是用生姜片輕輕的擦揉疤痕,這樣可以抑制肉芽組織的生長,避免疤痕變得越來越明顯,這種方法很多媽媽,都在使用。

注意事項:

最後可以使用維生素c塗抹法,眾所周知,維生素c具有美白的功效,將其塗抹在疤痕的地方,可以幫助美白,讓疤痕周圍的皮膚顏色和周圍健康的膚色協調一致,看起來就不會那麼明顯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