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什麼方法祛斑好 激光祛斑效果怎麼樣

什麼方法祛斑好 激光祛斑效果怎麼樣

  於是MM們極力尋找祛斑的方法,但在眾多的祛斑方法中,激光祛斑是比較受歡迎的一種。那麼,激光祛斑效果怎麼樣?接下來小編為您一一解答。

  激光祛斑采用激光或是鐳射光對皮膚色斑進行作用去除,皮膚中特別的顏色或色素可以吸收不同的光束,激光通過產生不同波長的可見光,被皮膚中特別的顏色或色素吸收,例如雀斑容易吸收綠光。將光線和色素結合,光束使色素分解,當色素漸漸被身體吸收後,色斑的顏色就會隨之變淡了,最後達到去除斑點的效果。

什麼方法祛斑好 激光祛斑效果怎麼樣

  激光祛斑效果怎麼樣?

  激光祛斑效果一、激光祛斑可以取得較好的祛斑效果,特別是彩光超脈沖皮膚修復和微晶磨削術技術的聯合運用,可在瞬間准確地氣化色斑,可最大限度地減少組織熱損傷,術中不出血,再配合電腦圖形發生器進行掃描磨削使操作更精確,術後恢復快。

  激光祛斑效果二、對血管的收縮作用,可減少血管增生,從而減少對疤痕的營養供給而抑制疤痕增生,防止復發。另外其對真皮的熱作用還能引起真皮膠原的收縮、再生和重塑,因此通過磨削治療凹陷性疤痕的使皮膚更加平整光滑。

  激光祛斑效果怎麼樣?激光手術後,開始創面可能有黑色焦痂,1到3天後,創面有輕微的紅腫,少數可能出現水疱,而後干燥結痂,10天至兩周,痂皮脫落至愈合。術後避免強光的照射,以免會對皮膚產生嚴重的影響。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