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疤痕修復健康經驗 >> 如何去掉上體上的疤痕

如何去掉上體上的疤痕

概 述

身體上的疤痕一旦留下,很多人以為就要讓它在身上陪伴終身了。其實,只要我們堅持,這裡有幾個可以在家裡治療的實用小偏方,幫助大家解決夏天穿衣的尴尬,也順便提醒大家,如果身體上無意或不得已留下疤痕後,及時找方法去除,短時間的能去除的更快一些。希望可以讓姐妹們受益。

如何去掉上體上的疤痕

步驟/方法:

1有很大一部分患者本身就屬於疤痕性皮膚,特別在夏天,不經意的抓傷,蚊蟲叮咬,或者是上火起小痘痘都會留下疤痕,這種情況一般面積比較大,而且都是近期的,可以用新鮮的生姜片在疤痕處摩擦,每天最少兩次,堅持一段時間後你會發現,那數不清的暗暗地疤痕都不見了。

2疤痕不僅讓女人苦惱,很多男士在不經意留下的疤痕無法祛除時,也形成難以磨滅的心理陰影。如果是兩三年左右的疤痕,可以用玫瑰精油每天按時塗在疤痕處,但是,最好不要擦在健康的皮膚上,這一定要有耐心,最少堅持二十天左右,每天兩次,每次十分鐘左右。

3最後一個方法比較簡單,很多愛美的女孩都知道,維生素E對皮膚有著深層滋潤的作用,它能深入皮膚表層,從而舒緩疤痕部位的肌肉壓力,達到淡化疤痕的效果。這個辦法適合一年內新疤痕的治療。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