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整形指南 >> 注射整容必知五種填充物

注射整容必知五種填充物

 

  注射、整容?如果你已經開始動心,快來了解一下該為自己的容顏,點些什麼材料呢?

  1 dermalive:解決表情紋的“果凍”

  一個精彩的女人必然有種種精彩的表情,如果你發現細紋在你的嘴角和眉間蔓延,就給你的皮膚吃一種名叫dermalive的透明啫哩吧,它直擊面部表情紋,讓笑容來去無痕。der malive融合壓克力水膠和非動物源的hyaluronic acid,在較深的皮膚褶皺和凹陷下增加內容物,令溝壑、低窪部分升高、平復,特別適用於嘴和鼻子周圍以及前額的皺紋。注射後可能出現些許腫脹、發紅和皮膚敏感,但24小時後一切風平浪靜。hyaluronic acid的效果只能持續數月,而壓克力水膠的功效是無限長久的。風險當然會有:壓克力水膠有可能形成只有靠手術才能去除的腫塊。盡管這一點使產品的流行程度略打折扣,但不足以擋住“貪婪”女性對它的垂涎。

  2 sculptra/new-fill:可供雕塑的神奇“蛋白”

  設想一下,如果能像做雕像一樣用藝術家的雙手重塑我們的身體,哪裡多一些,哪裡少一些,我們將變成怎樣令人驚歎的完美藝術品呀!取代了自身脂肪轉移法的sculptra就是這樣一位雕塑師,它的主要成分poly-l-lactic acid能刺激皮膚組織生成膠原蛋白,達到局部添加脂肪的塑形效果,特別適合大容量的輪廓矯正,比如年齡引起的面部凹陷。由於注射觸及皮膚深層,48小時內有可能出現腫脹和瘀血,相對於持久的功效,這一點麻煩還是可以忍受的。重塑面部輪廓是一門藝術,務必選擇有經驗的美容師、把自己當作一件無價的藝術品來看待。

  3 aquamid:豐盈性感的翹唇填充物

  為了擁有豐滿、微翹的惹火嘴唇,我們曾經不擇手段,大膽嘗試各種方法。今天的豐唇產品aquamid幫你實現比“蜂蟄式”豐唇更加自然、柔軟的性感美唇。作為一種永久性的注射填充物,aquamid以水為主要成分,含2.5%polyacrylamide--它是令術後嘴唇柔軟、自然的功臣--既可增大嘴唇體積,也可用於改善面部輪廓。但是,切記aquamid極易被人體吸收,一點點劑量就能顯山露水,一旦使用過量,你的嘴唇將永久性地看起來很“人造”。所以千萬不可貪多,恰到好處的豐盈最好。


  4 beauty face:永恆效果的蛋白微球

  beauty face是生物材料與非生物材料混合的代表,它把膠原蛋白和pmma微球(聚甲基丙基酸甲脂)進行混合,注入人體後,膠原蛋白在一定時期內被降解吸收,而pmma為非生物材料、不被人體降解吸收,利用它對局部組織的刺激及支架作用,人體自身的纖維結締組織增生,達到永久性美容的效果。

  5 sheba:仿若新生的神奇聚乳酸

  是填充,還是刺激生長?sheba把兩種功能融於一身。聚乳酸及經特殊處理的人真皮注射美容是最近出現的高科技產物,sheba是這類產品的代表。與單純填充完全不同,這種材料注入人體後,早期起到填充增加組織容量的作用,到了中、後期,它轉換角色,成為組織生長的支架,人體組織沿支架進行生長,生長完成後,這些材料將被降解吸收,填充部位完全被新生的自體組織代替。如此慢工細活,美容效果絕對長久。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