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整形指南 >> 時刻警惕整容團購的貓膩

時刻警惕整容團購的貓膩

  在團購風風火火的今天,整形美容也湊了一腳。可是,各位看官,千萬要小心整容團購中的貓膩啊!

  整形美容湊一腳不容易呀!因為整形美容不是美食,不是拍藝術照,更不是口紅、香水和腮紅,不團購已經可以惹出那麼多是是非非了,再搞團購怕是團購得很爽,團購後留下一攤糨糊。況且,團購成功是否就意味著整形美容機構一定要為他們提供服務呢?若是必須,那麼那些整形醫生避之不及的需求不切實際、心理不大健康的人,一旦團了這些整形美容項目,整形機構是否就不能對他們說NO?

  有推出過團購體檢項目的醫療機構相關負責人告訴我,體檢團購不同整形美容,因為每一項體檢項目都可以寫得清清楚楚,按部就班做完就可以了,體檢的各項達標指標,也是非常客觀的,這不容易引起糾紛和出現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的糊塗事。

  “整形美容可就虛了,什麼叫美,很難定奪。”該負責人說。“不滿意”三個字雖有很強的個人主觀性,但這也足夠這些整形機構煩惱的了。

  但是,團購市場薄利多銷還是很吸引人的,於是,還是有整形機構玩起團購了,推出的是相對安全的激光脫毛。激光脫毛拿來團購,對整形機構的好處是顯而易見的。其一,激光脫毛成本較低,基本上整形機構在花了幾十萬元購買激光設備後,每次治療按市場價均收回千把元,治療三四百次就能把成本收回來,再使用也就是花電費和折舊費了。其二,激光脫毛以毛發脫到比較干淨為治療結果,這也算是肉眼可見的客觀指標,不會像隆鼻隆得太高還是太矮標准難定容易引起紛爭。

  但是,求美者也要算算賬,小心其中的貓膩。

  有的激光脫毛項目,寫明只做一次,這意味著什麼?你得掏錢做第二、第三乃至第四、第五次治療。因為毛發的生長周期所限,激光脫毛必須經3~7次治療才能脫得比較干淨。做了第一次後,你也許為方便在這家整形機構購買後面幾次的治療,整形機構的小餌吊到了你這條大魚。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