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整形指南 >> 女性必讀的私處25條聖經

女性必讀的私處25條聖經

  但同時“她”又是深藏不露的,所以我們也不是百分之百確定自己了解“她”的工作原理,以及該如何保證“她”的健康。為了能讓你對這個特殊而重要的器官有更全面的認知,下面列舉了25條女性必須掌握的知識,告訴我們能引發興奮感的區域在哪裡,以及為什麼有規律的性行為是保證陰道健康的最佳途徑等等,快來了解一下吧!

  “她”在出生前四個月就已經形成了

  胚胎時代的生殖器官會逐漸成熟,並最終讓嬰兒擁有屬於自己的性別。在胚胎大約10周的時候,如果DNA注定了這是個男嬰,那麼“小弟弟”和睾丸就會漸漸成形。如果是女嬰,那麼生殖器官則會生長成為陰道。

  不是所有的陰道都有處女膜

  如果在初夜的時候你並沒有出血,那也許是因為你曾在不經意間弄破了處女膜——這層薄薄的小膜通常會附在陰道的開口處——做運動和放置衛生棉條都有可能對它造成損害——甚至有的人生來就沒有處女膜。

  相反,還有的人處女膜過厚,於是不得不通過手術來進行摘除——這樣才有可能進行性生活或者放置衛生棉條。

  “她”只是生殖器官的一部分

  許多女性把陰道看作女性生殖器官的全部,這是不對的。盡管陰蒂,外陰以及尿道距離彼此不過一英寸,但它們仍然是生殖器官的獨立構成部分。那麼,女性的陰道該怎麼定義呢?陰道是一條潮濕的肌肉管道,開始於內陰部位,向骨盆方向延伸大約三英寸,直到宮頸部位(子宮的開 口處)。陰道會給我們帶來性高潮,是每個月“好朋友”的流經之地,更是將來我們的寶寶離開媽媽的出口。

  越忙越健康

  有規律的性行為會讓你的陰道更健康。因為做愛會使陰道肌肉得到鍛煉,借此來保持它們的緊致度。另外,做愛前因為興奮而分泌的黏液越多,做愛時越不容易造成陰道的傷害。

  分泌黏液有多有少

  女性興奮的時候陰道會分泌黏液,這是人體天然的潤滑劑。但多少才算正常呢?有的人會分泌很多,整個陰道都濕漉漉的,而有的人只是稍微有些濕潤感——專家說這些都屬於正常情況。

  陰道內有大量細菌

  別害怕,正是這些細菌在維持著陰道內的酸性環境,使我們免受感染。在你的陰道內,有著15種左右的細菌安營扎寨,它們是對抗有害微生物和細菌的衛士。

  做愛時“她”會發出聲音

  做愛時陰道會發出聲音,主要是由伴侶的進入方式引起的。如果他每次都“全身而進”然後又“全身而退”,那麼必然在這一進一出中漏進空氣,而空氣從一個相對封閉的環境中被擠出來時,聽上去就好像放屁一樣。

  整形手術可以幫你塑造出完美的一對

  最新的“刀下”趨勢不是隆胸或者縮胸,而是為你的秘密花園整容。醫生會根據你的需求打造出小巧、對稱、緊致的陰唇,如果你願意的話,還可以漂成嫩嫩的粉紅色。在被稱作“陰唇整形術”的這個手術中,整形醫生會用手術刀或者激光為兩片陰唇整容,使它們看上去更對稱。但由於這是一個單純的“美容”手術,並沒有非做不可的必要,所以很少有醫生推薦這個手術。另外一個手術——“陰道整形術”——主要是對松弛的陰道進行整形,使得由於年齡或者多次生產而松弛下來的陰道肌肉恢復原來的緊致感。不過醫生表示這類手術只適用於陰道肌肉嚴重松弛的媽媽們,手術的費用大約3,500至7,000美元。

  你的日常分泌物會有兩湯匙

  在排卵期,你的荷爾蒙分泌會到峰值,這期間每天會有大概兩湯匙的分泌物產生。這個高峰期是由子宮決定的,分泌物會把子宮內的老化細胞組織帶出來,再形成新的——這是子宮進行自我清潔的方式。在剩下的非排卵期日子裡,你每天的分泌物則會只有半湯匙左右。

  陰唇很少有完美對稱的

  就像一邊的胸部總會爭著比另一邊長得豐滿一樣,一側的陰唇也會比它的鄰居長一些或者厚一些。不管你覺得自己的這兩片是怎麼不協調,專家還是會說這都屬於正常范圍,它們的長短大小薄厚也不會影響到你的健康或者性快感。

  最初的一英寸是最敏感的

  盡管靠近宮頸的2/3是能喚起女性性欲的重要部位,但最開始的1英寸才是對快感最敏感的區域。“因為在這個區域神經末梢分布最密集。”

  “她”渴望新鮮空氣

  就像你身體的其他部位一樣,陰道也需要新鮮空氣。如果緊身牛仔褲或者人造纖維的內褲讓“她”喘不過氣來的話,細菌就會大量繁殖,很容易造成感染。

  “她”會癢癢

  皮膚干燥,流汗,太厚的衣服都會讓你感到瘙癢或者刺痛。不過持續時間超過 一天的嚴重瘙癢或者感覺來自陰道內部的瘙癢則不是那麼簡單,有可能是細菌感染或者其他生殖器官的疾病。

  “她”的深處有快樂的機關

  在陰道約1英寸的地方,有一個小小的區域叫做G點。“想要找到自己的G點,你可以慢慢用手指探索——沿著陰道壁摸索,你將會發現一塊硬幣大小的褶皺區域,這種褶皺和平滑的陰道表面有較大區別。輕輕地摩擦這個部位,會明顯感到體內的性欲被大大激發起來,持續撫摸下去則能很快到達高潮。”

  陰毛的存在是有原因的

  環繞著陰道的毛發可以減輕做愛時的沖擊,減少對於皮膚的摩擦。同時,它們也是誘人的“春藥”,至少在穴居人時期如此——陰道的毛發幫助收集女性荷爾蒙的味道,來吸引其他異性。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