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秋冬肌膚護理法寶都有哪些

秋冬肌膚護理法寶都有哪些

  光子嫩膚和微針美塑效果如何?

  針對秋季干燥缺水、沒有活力的肌膚,治療重在肌膚水油平衡,把已經斷裂的肌膚紋理重新調整,增加真皮層膠原蛋白和彈力纖維,恢復皮膚彈性和光澤。

  什麼是光子嫩膚和微針美塑治療

  1、光子嫩膚技術:可選擇IPL復合彩光或至尊王者風范等,利用強脈沖光作用使真皮層的膠原纖維和彈力纖維內部產生分子結構的化學變化,恢復原有彈性,改善循環,綜合改善皮膚粗糙、色斑、皺紋、皮膚綜合性老化等等問題。

  2、微針美塑技術:利用細微滾動針刺,定位、定層、定量地將護膚活性成分或營養成分直接導入到皮下組織(屬於中胚層),多種營養及活性成分迅速被肌膚組織吸收,同時刺激真皮層膠原蛋白及纖維母細胞的增生,從而產生效果,產品吸收效果是普通塗抹的4000倍以上。

  秋季皮膚美容護理的重要性

  去專門的護理場所做專業皮膚護理,女性亞健康調理、補水保濕、暗瘡護理、膠原蛋白深層護理等項目,可有效改善皮膚粗糙,以及其他皮膚問題,使肌膚健康光澤,呈現年輕狀態。

  通過對以上內容具體了解和認識,你一定知道怎樣護理自己的肌膚了吧!光子嫩膚和微針美塑技術,都是護理肌膚的最好方法,有立竿見影的效果,而且保持的時間特別長久,你可以選擇任何一種方法,在正規美容醫院進行,就能擁有讓自己滿意的白嫩細膩肌膚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