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整形指南 >> 美體豐胸 整形手術前忠告

美體豐胸 整形手術前忠告


  ♀ 哪些人適合乳房整形?

  ·乳房發育不良(體積小於200ml以下者);

  ·青春期前乳腺組織病變導致的乳房發育不良;

  ·哺乳或生育後所致的一側乳房過小,雙乳不對稱;

  ·缺乏鍛煉或哺乳所致的乳房輕度松垂;

  ·體重驟減後導致體形消瘦,胸部扁平;

  ·因疾病而不得不切除乳房,保留了乳頭乳暈的女性患者;

  ·強烈地希望增大乳房,擁有更美的胸型。

  ♀ 乳房的結構?

  乳房由脂肪、結締組織及乳腺組成。成人乳腺有十五至二十個乳管系統,每個系統組成一個乳腺葉,腺葉之間為結締組織,乳頭隆起於乳房表面的中央,其周圍皮膚色澤較深,稱為乳暈。

  女性約於十歲左右進入青春期,乳房開始發育。隨著年齡的增長,由於荷爾蒙的作用,女性乳腺發育,令乳房和乳頭向外漸漸隆起,變得豐滿。但乳房並不是隨著人的年齡一起增大的。女性一旦進入生產哺乳這一生理狀況,作為第二性征的乳房就會變得松軟下垂。停止月經後的女性,乳房會更加萎縮及缺乏彈性。另外,懷孕、突然體重下降、地心吸引力和皮膚的松弛都會導致乳房逐漸下垂。

  ♀ 什麼樣的乳房最富於美感?

  ·乳房應位於胸前第2~6肋之間;附著於兩側胸大肌筋膜上、胸骨緣與腋前線之間。

  ·乳頭應突出,略向外偏,位於第4~5肋間水平。

  ·乳頭到劍突的距離為 11~13cm 或距離胸骨正中線 10~10.5cm; 兩乳頭間距離約為22~26cm。乳暈直徑為3.5~4.8cm,處女的乳暈為玫瑰紫色,婚後色素沉著為褐色。

  ♀ 什麼樣的乳房稱得上理想的乳房呢?

  1、豐滿、勻稱、柔韌而富有彈牲;

  2、乳房位置較高,在第二至第六肋間,乳頭位於第四肋間;

  3、兩乳頭的間隔大於2O厘米,乳房基底面直徑為10-12厘米,乳軸(由基底面到乳頭的高度)為5-6厘米;

  4、形狀挺拔,呈半球形。

  通常按乳軸高度與基底間直徑比例大小將乳房分為三種類型。

  1、碗型:乳軸 度為2-3cm,小於乳房基底直徑的1/2。屬於比較平坦的乳房。

  2、半球型:乳軸高度為3-5cm,約為乳房基底直徑的1/2。

  3、圓錐型:乳軸高度在6cm以上,大於乳房基底直徑的1/2。

  也有按乳房的軟硬度、張力、彈力及乳軸與胸壁的角度來分型的。

  1、挺立型:乳房張力大,彈性好,乳軸與胸壁幾乎呈9O度。

  2、下傾型:乳軸稍向下,柔軟且富於彈性。

  3、懸垂型:乳軸顯著向下,松軟而彈性較差。

  整形美容手術前忠告

  求美是人之天性,而在做整形美容手術前請務必做到三個“是否”:

  1.自己“是否”非做整形不可,手術只能使長相在原有的基礎上有所改善,而不可能整出一張明星臉;

  2.手術前“是否”和家人朋友溝通過,畢竟整形手術是可做可不做的,而且美還沒有一個統一恆定的標准,整形一定要與本人的身份、氣質相符合;

  3.是否選擇適宜的季節,秋天季節比較適合做手術,因為手術後會有一段時間的腫脹期和恢復期。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