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激光脫毛:美麗的背後卻暗藏“殺機”

激光脫毛:美麗的背後卻暗藏“殺機”

  夏季的到來,是美眉們美腿“若隱若現”的季節,嬌好的身姿、白淨的長腿成為夏季一道優美靓麗的風景。為此,夏季激光脫毛就成為了廣大女性朋友愛美的主旋律。殊不知,激光腿毛背後也暗藏“殺機”,專家解讀如下。

  激光脫毛禁忌症

  1、過敏或疤痕體質者;

  2、患有肝炎、梅毒、皮膚感染者;

  3、血液疾病及凝血機制障礙;

  4、月經期婦女;

  5、手術前服用血管擴張藥物、抗關節痛藥物者。 

  小編推薦:

  學達人,脫毛就是這樣輕松優勢盤點:激光脫毛哪裡好

  哪些情況不能做激光脫毛

  1、對氫醌或其他漂白劑過敏;

  2、有瘢痕疙瘩病史;

  3、在6個月內有使用13-順維甲酸史;

  4、在6周內,曾使用過其他方式(如蠟脫)脫毛者;

  5、激光脫毛前必須做皮膚色的測試,一般而言,黑色皮膚是不適合做激光脫毛的。

  激光脫毛有哪些特點

  特點1、采用了最佳的波長進行治療:激光能夠充分的被黑色素選擇性的吸收,同時激光能夠有效的穿透肌膚達到毛囊所在的位置。激光的作用有效的體現在毛囊中的黑色素上產生熱量進行毛發的去除。

  特點2、最佳的脫毛效果,需要的激光脈沖時間與毛發的粗細大小有關,越粗的毛發需要的激光作用的時間長,在獲得理想的效果的同時又能夠不損傷肌膚。

  特點3、激光脫毛治療毛發不會像傳統的脫毛方法一樣脫毛後在肌膚表面產生色素的沉澱,這是由於激光脫毛的治療時,皮膚對激光的吸收較少。

  特點4、冷卻系統的使用,在全程中有效的保護肌膚不受激光的灼燒。

  以上就是專家為大家呈現的激光脫毛的禁忌症,廣大愛美女性務必引起注意,不要適得其反,讓自己後悔莫及。希望專家的這些建議能幫助到大家。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