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整形指南 >> 暑期整形,安全排第一

暑期整形,安全排第一

  在這個同時重視外在美和內在美的社會,很多人都會選擇整形來使自己更加完美。暑期當然是個不容錯過的機會。

  但是,美麗固然重要,理性也是必需。很多求美者因為在整形機構和醫生的選擇上不夠慎重,導致了手術不理想。所以,求美者整形如何選擇醫院(醫生)、如何把握好術前關是非常重要的,在這裡整形專家來教你一招。

  一、正確選擇整形機構

  一看資質:整形機構按衛生部標准(《美容醫療機構、醫療美容科(室)基本標准 (試行)》(衛醫發[2002]103號))分為:整形美容醫院——門診部——診所(科室),級別越高,標准越嚴,手術越有保障。對於整形機構的資質,求美者可以向當地衛生主管部門查詢辨別。

  二看專家:求美者去任何醫學整形機構就診,都應先確認醫生的專業資質,《醫師資格證》、《執業醫師證》和《醫學美容主診醫生資格證》,外國醫師來華短期行醫還必須取得《外國醫師短期行醫許可證》,這些都是從事整形美容手術醫生所必須具備的。

  同時,還要增強識別能力,不要盲目迷信廣告。一些機構沒有自己足夠的醫生,便聘請所謂“著名”教授等外院醫生前來手術,有的外院醫生或者不熟悉病人具體情況,或者術後匆忙離去,一旦出現問題也得不到及時解決,這些都在無形之中增加了手術風險。

  二、正確選擇整形醫生

  一個好的整形美容外科醫生,應該具有高度的責任心、嚴謹細致的工作作風和高尚的醫德。除具有良好的醫學及外科基本功外,還必須要經過系統的整形美容外科學習與訓練,並具備較高的審美鑒賞能力。所以,您如果想做美容手術,首先應當要找有素質、有資質、有經驗的整形醫生,切不可盲從。另外,整形機構科室配置(如麻醉科、放射科等必需的輔助科室)、衛生環境、無菌消毒情況、器械及設備條件等也是關注的重點。

  標准一:選擇信得過的整形醫療機構,找“真實存在”的醫生。一些小門診,其宣傳廣告可能掛上了許多知名專家教授的頭銜,但當你要求面見這些知名專家時,卻比登天還難,因為這只是他們借來的招牌而已。而正規整形醫院的專家團隊都是全職在院的,你可隨時預約或咨詢。

  標准二:看專家資質。消費者去任何整形美容機構就診,都應先確認相應醫生的專業資質:《醫師資格證》、《執業醫師證》和《醫學美容主診醫生資格證》,缺一不可。

  標准三:觀察醫生的職業素養。在與你選擇的醫生進行交流時,醫生應當實事求是地告之你所選擇手術的風險問題,包括手術風險的大小、他有何措施規避這些風險、出現這些風險後的結局以及如何彌補等。如果醫生有意回避這一問題,那就應當小心為妙了。

  三、“術前把關”是安全整形的基礎

  一,從患者角度看,整形前要慎重選擇整形機構。目前整形機構良莠不齊,部分醫生醫德堪憂。更為嚴重的是美容院或某些小型門診根本不具備手術條件,也開展整形項目;這樣導致整形後顧客會產生嚴重不良反應,甚至美容變毀容。

  二,從整形機構、整形醫師的角度看,一方面是手術條件是否具備,技術是否成熟,另一方面要看求美者的身體健康狀況是否適合做整形,在術前進行科學的引導。

  三,要明確顧客做整形的動機和目的是否可取,是否有一個理性的期望值。跟風從眾的盲目整形心理是不可取的,整形美容應建立在理性客觀的基礎上,不過分要求,創造自然和諧美,才是最為完美的境界。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