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痘疤痘印怎麼去除 快速去除痘印的方法

痘疤痘印怎麼去除 快速去除痘印的方法

  去角質去痘印

  長痘痘的地方會堆積老廢角質,影響皮膚的新陳代謝功能,也會堵塞毛孔,引發細菌滋生,再次生長痘痘,反復如此將留下不逆轉的疤痕。建議一個月要有1次去角質,由於冬天比較干燥,不建議頻繁的去除角質。

  去痘印等同於去斑點

  對待痘印就應該像對待斑點,需要使用美白淡化痘印的產品,長期使用可看到明顯的效果,同時也要做好美白防曬的工作。淡化痘印的產品建議使用純天然的,以免對皮膚造成傷害。

  使用美白面膜淡化痘印

  想要淡化痘印美白是相當重要的一個環節,每周堅持敷2-3次,一段時間後就可看到痘印明顯淡化。

  服用維生素C

  維生素C是合成膠原蛋白的一個橋梁,可增強皮膚的自愈能力,也可美白淡斑,更能祛除臉上疤痕。可以在日常的飲食中攝取,也可服用飲品。

痘疤痘印怎麼去除 快速去除痘印的方法

  充足而規律的睡眠

  經常熬夜的人內分泌系統肯定是紊亂失序的,可促進青春痘的生長,加深痘印,因此保證充足而規律的睡眠可以減輕皮膚的負擔,增強皮膚的自我更新能力以及免疫力。

  防曬隔離要做好

  前面提到過,對待痘印就應該像對待斑點一樣,需要耐心,需要長期不懈的美白。而防曬就是維護美白的一道防護牆,隔絕外界UVB、UNA對皮膚的傷害,防止黑色素的累積,加深痘印色澤。

  天然淡化痘印法

  將維生素E膠囊或是外用的維生素E,抹在痘疤上,打圈按摩讓皮膚慢慢吸收。要注意若是痘痘已經破裂,就應該避開不要塗抹。維生素E有抗氧化、淡化斑點、美白的功效,因此對痘疤也是相當有益處的。

  少吃刺激性的食物

  減少油炸、辛辣食品的攝取,刺激性的食物可促進痘痘的反復生長,若是不想有更多的痘疤,就要減少痘痘生長的空間。良好的飲食習慣,可以加快體內的新陳謝,腸胃蠕動也會更加頻繁,加快身體細胞的排毒功能。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