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整形指南 >> 美國專家提醒:戒煙有助於改善膚質

美國專家提醒:戒煙有助於改善膚質

  盡管戒煙可以在某種程度上減小曾經吸煙帶來的損害,但媒體警告,戒煙的越晚,可恢復的由吸煙帶來的損害就越少。

  吸煙會危害皮膚是因為吸入的化學物質會給身體帶來壓力。這樣身體會使用生理系統中別處的維生素來進行緩解,從而減少了使皮膚保持健康所需要的維生素的量。這會造成皮膚色素沉著、皮膚松弛和產生皺紋。

  除此之外,從香煙中吸氣的動作也會導致兩腮凹陷並在眼部和嘴部周圍產生皺紋。

  好消息是,在戒煙的6周之後,皮膚會隨著吸收更多的氧氣和本身抗氧化水平的升高而重新變得健康。

  每日郵報(The Daily Mail)鼓勵最近戒了煙的人們實施嚴格的皮膚護理計劃來促使皮膚達到最佳狀態。還要定期為皮膚去角質並服用含有魚油或是番茄紅素的營養品。另外,用鍛煉的方法使皮膚得到呼吸也是個好主意,但是醫生建議人們在一開始鍛煉時要小心以免受傷,那樣會減緩皮膚恢復的過程。

  美國美學整形外科學會(ASAPS)表示,有很多種醫學美容的方法可以幫助改善由吸煙引起的過早產生的皺紋。例如,軟組織填充物注射現在就很流行,因為和手術相比這種治療方式的侵入性更小。

  另外他們還建議在治療明顯的皺紋時使用可以促進膠原蛋白產生的化學換膚治療。患者還是應該和有資質的醫生來探討所有可能的治療方式以決定何種治療最適合患者本身。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