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整形指南 >> 秋風起,正是整形美容好時節

秋風起,正是整形美容好時節


  整整一個夏季,看著眾多美女們借著清涼裝扮秀火辣身材,可即便高溫酷暑你也只能遮遮掩掩希望別人別注意自己的粗胳膊胖腿,這著實是件既難受又郁悶事情;又或者,盡管擦了防曬霜打了太陽傘,無所不在的紫外線仍是讓你臉上的斑斑點點越來越明顯…面對這令人尴尬的一切,你該怎麼辦?

  既然運動瘦身是夢想,節食減肥是煎熬,抹霜抹露斑點也不見少,那你何不借助整形美容術來實現你的夢想,好在來年打個美麗翻身仗呢?

  事實上,秋季正是實時整形美容術的好時節。首先,秋季陽光減弱,紫外線強度降低,在此時進行皮膚類整形美容術可以減輕環境對術後肌膚的傷害,使得皮膚能夠順利恢復並達到理想效果。其次,秋季因為清涼舒爽氣溫適宜,可算是一年四季中最利於手術傷口恢復的季節,所以需要動刀子的整形美容手術選在這個時候做是最合適不過了,並且,宜人的氣候也能減輕術後恢復期的不適。再次,一些對身體影響較大的整形美容術如抽脂、隆胸等的術後恢復期較長,一般需要半年左右的時間才能使身體適應手術後狀況並讓手術達到令人滿意的效果。掐指算一算,秋季完成手術,半年以後,你就可以趁著第一縷南風大秀好身材啦!

  秋季美麗大作戰之 祛斑嫩膚

  激光祛斑

  激光治療的原理是激光儀產生一束高強度的光束,不同類型的激光可以產生不同顏色的光線。激光的肉眼色是治療的關鍵。不同顏色的激光被不同顏色的皮膚吸收,並利用激光能量令染料顆粒崩解汽化,封閉血管,再由身體吸收染料顆粒將其排除體外,色素隨之消退。

  由於某一波長的激光只被相應顏色的色素吸收。只有病變的細胞才吸收特定的激光,而正常的皮膚組織不受損傷,所以不會留下疤痕。先進的激光技術還可以控制激光所到達的皮膚深度,可調節的脈沖能夠使皮膚的損傷減低到最小程度。一般在7天到10天內皮膚可以恢復正常,不影響人們的正常生活。在操作過程中,被接受治療的人會有針刺一樣的感覺,但大多數人都能忍受,不需要使用麻醉藥。

  用激光進行治療的時間每次只要幾分鐘,最多不過十幾分鐘。每次治療結束以後,皮膚都要有一個自然吸收的新陳代謝過程,因此治療的間隔時間一般為2到3個月。根據色素及血管病變的大小、數量及深度,有的治療一兩次就能達到預期的效果,一般則需4到6次才能徹底解決問題。

  超高頻祛斑

  超高頻祛斑是運用超高頻電流,作用於色斑部位時所產生的高熱氣化,直接剝脫表淺組織來達到祛斑目的。超高頻治療雖然具有頻率高、波長短、穿透力強以及易於掌握運用、操作時視野清晰、創面小、愈合快等特點,但因設備價格昂貴,影響了美容院的廣泛采用。

  磨削治療

  皮膚磨削術也叫磨除術、擦皮術,在我國發展很快的一項美容技術。磨削治療有砂紙磨擦法、線刷磨擦法、炭化硅磨頭法和不銹鋼橄榄形磨頭法,各有利弊。目前,被廣泛用於美容整形的是“不銹鋼橄榄形磨頭法”。這種方法利用磨頭的高速旋轉對色斑皮膚予以磨削剝脫,達到祛斑的目的,具有療效持久。效果明顯的特點。但因其操作難度大,技術性強,而多在醫院整形外科中使用。

  秋季美麗大作戰之 吸脂塑體

  注射器吸脂術

  注射器吸脂術是一種簡便易行的手術方法,它是利用注射器腔內部的負壓,將抽吸部位的脂肪組織吸出體外。優點是操作簡單,創傷較小;缺點是抽吸速度相對較慢、抽吸量也較少。適用於小范圍的吸脂術,像下颌部、面部等。

  電動負壓吸脂術

  在抽吸部位附近形成一個或幾個小的切口,通過這些小的切口,將麻醉藥注入抽吸部位,待麻醉生效後,將連在吸引器上的吸頭插入抽吸部位,抽吸脂肪組織。優點是由於手術是在連續負壓的情況下進行的,加之吸頭的口徑較注射器的口徑大,所以,可使手術的速度大大加快,抽吸的量也明顯增多,創傷小,出血量少,一般無需住院,且術後也不會留下明顯的疤痕。

  超聲吸脂術

  超聲吸脂術是通過超聲發生器將電能轉變成高頻能,產生超聲波。由於脂肪組織較為疏松,粘合力差,超聲波作用於脂肪組織而發生理化及生物效應,使得脂肪細胞變性、破裂,進而排出體外。優點是可選擇性地破壞脂肪細胞,而對細胞周圍組織無損害,愈後的皮膚更易平整。此外,該手術創傷相對較小。缺點是手術時間較長,患者有時不易忍受;由於抽吸出來的脂肪組織均已破壞,故不能再做充填材料。另外,儀器費用昂貴也是其不足之處。基於以上原因,該方法一般只適用於小量的吸脂塑形,而大容量的吸脂術還是采用電動負壓吸脂術為宜。

  電子吸脂術

  電子吸脂術是運用連接在手柄上的兩根1.6-2.5毫米的針式電極插入脂肪層,其中一根針自動在去脂部位注入麻藥,同時在兩個電極之間產生一個高頻電場,依靠高頻電場將機體過多的脂肪組織破壞,另一根針則同時將被電場破壞的高密度脂肪液體吸出。優點是該設備產生的高頻電場對脂肪組織有明確的破壞作用,而對血管、神經則無大損害。所以,術中出血量較少,術後傷口很小,不需要縫合。缺點是手術費用相對較高。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